Thursday, February 9, 2023

「在辦公室談戀愛,挺幸福的」「看上去美好,其實暗藏危機」

我是子文,專註婚戀情感,個人提升。點擊右上角【關注】,擁抱幸福! 年輕的時候,喜歡看日韓的偶像劇,裡面的一些辦公室戀情讓我覺得很浪漫。 試想一下,情侶在一個地方工作,可以每天看到自己喜歡的人,如果兩個人面對面坐著,還可以偷偷的去看對方一下,這樣的日式小確幸,會提高你的甜蜜指數。 到了午餐時間,可以手牽手和喜歡的人去吃午飯,邊吃邊聊,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。忙碌了一天後,一起下班回家,聊聊當天的工作,談談最新聽說的同事八卦,也挺有意思的。 這樣的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,你想在工作中親身體驗一番嗎?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,我還是友情提醒你一下:快從偶像劇情節中走出來,醒一醒吧! 公司是上班的地方,不是讓你們來談情說愛的。要談戀愛,你們可以手拉手去公園,去電影院,去咖啡廳,這些地方適合劈情操,適合文藝小清新的你們。 如果你還不信,來看看我之前公司里的一對辦公室戀情吧。 兩年前,我在一家公關公司里工作。很多人都知道,公關公司不缺美女帥哥。我相貌普通,就是一個路人甲,顏值在公司里算倒數了。 我們組裡有一對俊男美女,陳亮和羅美,因為項目的原因,走到了一起。 男的是山東人,長得很結實,一口純正的山東話,為人很爽快,喜歡幫助人,是我們組裡的大好人。女生呢,來自蘇州,是小家碧玉型的,工作能力很強,善於維護客戶關係。 剛開始,我們組裡的人還沒有發現他們在談戀愛,工作的時候大家都是公事公辦。 有一個周末,我和另一個同事在某商場逛街,無意中看到陳亮和羅美手牽手走在前面。那一刻,我和同事怕尷尬,特意往回走,不想做電燈泡,打擾到這對俊男靚女談戀愛。 再後來,陳亮和羅美在公司里漸漸公開了情侶身份。到了下午茶時間,陳亮會和羅美一起下樓買點小零食吃。加班的時候,陳亮也會悄悄坐到羅美身邊,一起進行頭腦風暴,幫忙寫競標案,策劃案等等。 我們組裡的同事,人都還挺不錯。有時工作不忙,都會開開他們的玩笑,問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,什麼時候結婚之類的話題。 這個時候,陳亮會打趣的說:「哎呦,我說你們也太貧嘴了吧,我們只是小情侶,結婚八字沒一撇呢!」 羅美也會應和一句:「我看你們都是工作量不飽和,才那麼閑的。我要叫經理來給你們加點工作量。」 我本以為,陳亮和羅美這樣的辦公室戀情,會朝著很美好的方向發展。 直到有一天,公司總部的人事處領導,給全公司群發了一個《公司員工個人行為規範》的郵件,裡面加大加粗的寫了:公司員工不準進行辦公室戀愛,違者需有一人離開公司的規定。 對於這樣的個人行為規範,大家眾說紛紜。 有的同事表示理解,畢竟公司是員工上班的地方,不是來談戀愛的。公司內兩個人談戀愛,可能會泄露公司隱私,給公司造成一定的損失和影響。 還有一些同事覺得這樣的規定有點不人性化。如果雙方是真心相愛的,這樣就是棒打鴛鴦了。規定上說如果發生了辦公室戀情,一方需要離開公司。其實這樣的話,另一方基本上也會離開公司了,只是明面上說得好聽一點罷了。 陳亮和羅美是公司公開戀情的,大家都知道這件事。正當我們在私底下八卦誰會離開公司時,陳亮和羅美一起提交了辭職書,雙雙為了愛情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。 看完陳亮和羅美的故事,你還覺得辦公室戀情很浪漫嗎? 就像我之前說的,公司是員工辦公的地方,老闆需要看到員工為公司創造價值,這樣老闆才會給你發工資。如果一個公司里有很多對情侶,老闆還開公司幹嘛,直接可以改成開婚姻介紹所了。 在我看來,在公司里不和同事談戀愛,還有以下3個好處: 好處1:專註工作,提升職業技能,讓自己更加職業化 在公司里,高效完成自己的工作,不斷精進自己的工作技能,可以讓你的職業生涯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。 我們都是普通人,不是神仙,工作的時候需要專心致志,如果一邊工作,一邊戀愛,多少會分心。 在工作中過於高調的展現辦公室戀情,這樣的秀恩愛形式,還可能影響到其他同事的正常作業。長期以往,你和同事的關係可能會變得更加微妙。 好處2: 規避潛在風險,樹立良好口碑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,情感世界裡很多事情是很難用對錯,好壞來劃分的。如果你和某個同事發生了辦公室戀情,你的戀愛會被身邊的同事口口相傳。 當私密的戀情被有利益關係的同事們知道後,會對你的工作產生不利影響,也可能讓你在職場中的個人口碑受到損傷。 好處3: 有助於職場晉陞 這個很好理解,如果有兩個優秀的人準備晉陞經理職位,一個曾經有過辦公室戀情,一個沒有辦公室戀情。你覺得領導會更傾向於選擇哪一位候選人? 假如我是領導,我會選擇沒有經歷過辦公室戀情的那位。因為經歷過辦公室戀情的,我會覺得,哪天他成為經理,會不會和其他同事又來一次辦公室戀情?是否會對公司業務造成影響? 所以,辦公室戀情只是看起來很美很浪漫,裡面還是暗藏了很多危機。 作為一個成熟的職場中人,在公司以工作為核心,提高自己的核心技能,一步步往上爬,把你的職業生涯變得更漂亮,才是重中之重。想要戀愛的話,可以去公司外尋覓。 今日話題:你如何看待辦公室戀情? 我是子文,自由撰稿人,專註婚戀情感、個人提升。歡迎關注~
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-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-最新裸聊直播間 173 live 視訊-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-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-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-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-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-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-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夏娃美女直播視頻 台灣甜心直播交友平台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-台灣MM視頻聊天室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-免費同城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台灣性成人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夏娃視訊聊天網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-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聊天網-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-同城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-戀戀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成人的直播平台 ut聊聊天室-寂寞交友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-午夜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-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-福利啪啪視頻吧 173免費視訊-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金瓶梅視訊-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-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夫妻開放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173免費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午夜福利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女神聊天室 showlive,MOMO520,qq,LIVE173,UT 辣妹直播秀,showlive,av情色,MOMO520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金瓶梅視訊-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視訊交友-福利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MM直播平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十九歲尼特神乳H奶的高潮初體驗記錄!初次高潮三本番

【影片主角】︰小春ももこ(小春桃子) 【中文簡介】︰從三年尼特變成MOODYZ專屬女優。軟嫩神乳H奶的十九歲小春桃子開發奶子。同時玩弄超棉花糖奶子、奶頭和小穴,便馬上有抖動反應。一心刺激小穴後,便被漸漸開發成敏感體質。在奶子搖不停下快感高潮。「體驗過這麼爽後,就再也回不去尼特了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