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23

六句上榜情话让异性瞬间无力招架

男人从外表上看起来很坚强,其实他们的内心有时候是很脆弱的。女人们有时只需几句话就能让男人们感动的死去活来,不如就说几句让他飙泪的话吧。 1、在一起的两年里,你抽烟的习惯一直戒不掉,你说香烟代表了男人的寂寞,我疑惑的是,我在你的身边这么久,你依然感到寂寞,房间的柜子里有两个铁盒,盒子里收集了你这两年来抽过的烟尾 2、夜里你总有踢被子的习惯,所以留在你身边爱你的那个女人注定不能睡得太沉,阿姨(他的母亲)说过你从小身体就不好,稍微着凉就会发烧感冒,冰箱上面的碎花篮里有感冒药,夜里睡觉,记得睡一半盖一半,这样被子就踢不开了 3、你很帅,人缘也很好,所以喜欢你的女孩很多,作为你背后的女人,我本应该为此而感到自豪。可是爱情这样东西是互相的,每个女孩喜欢你的想法也不一样。 作为男人,你在这方面看得并不清楚,我要提醒你的是,每一个女孩都需要细心的呵护,而你要呵护的女孩,其实就在你的身边。(男:说真的,我没有好好的陪过她,在一起两年,只陪她逛过两次街,而且两次去的都是同一个地方) 4、我想了一下,那个钻石戒指还是留给你吧,说真的我会很舍不得,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你和我共同努力得来的礼物,不过我要离开了,把它当做见面礼送给下一个爱你的女孩吧,这里面有你注入的汗水,当她戴上它时,她一定会开心的。还有一个原因,我自私的想,当你看见这枚戒指的时候,偶尔也能想起我。 5、至少半个月回一次家,和妈妈聊聊天,陪爸爸喝点小酒,你的酒量都用在你那些好朋友身上了,这样没有什么不好。 我只是觉得,陪爸爸喝酒会更有意义,毕竟你是家中的独子,小时候他们宠着你,喜欢你幸福快乐的成长,现在你长大了,是时候报答他们了。(男:其实我家离父母家并不远,打个的半个小时就到了,可是平时大多都是她代我回去看两个老人家,我回去得很少) 6、我离开你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不好,或者我不爱你,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,我担心在我容颜退去的时候,你会慢慢疏远我,与其这样,我会选择在我的脸还没有被时间消磨殆尽之前离开你,给你留下完美的记忆 男:看完这些之后,我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……我打了她一天的电话,都是关机的,我的手机不停震动着,显示的却不是她的号码,我无心接听…… 我整个人和疯子一样走在大街上找她,待我回到家以后,看见她坐在沙发上点燃了蜡烛,微笑着对我说:大孩子,生日快乐!然后我彻底崩溃了,看着她哭的死去活来的!
視訊聊天交友-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裸聊視頻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-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-173免費視訊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現場跳舞直播間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裸聊開放女qq號碼 微信裸聊的號碼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免費在線裸聊qq號碼 一對一隨機視頻 微信深夜聊天群 國外24小時直播真人秀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0204視訊美女 大中華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6699影音視訊聊天室 交友app-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台灣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日本視訊-大秀聊天室 line視訊-午夜聊天室大廳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一對一 免費視訊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小白影音免費電影線上看-午夜交友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-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A片線上看-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加勒逼A片網-免費真人裸聊qq 成人影片線上看-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傻妹妺情網色網免費影片區-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go2av免費線上A片-mfc視訊視頻福利 熊貓貼圖區-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-av裸聊直播間 JP 情色貼圖區-qq同城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-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真人表演秀視頻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-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色情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十九歲尼特神乳H奶的高潮初體驗記錄!初次高潮三本番

【影片主角】︰小春ももこ(小春桃子) 【中文簡介】︰從三年尼特變成MOODYZ專屬女優。軟嫩神乳H奶的十九歲小春桃子開發奶子。同時玩弄超棉花糖奶子、奶頭和小穴,便馬上有抖動反應。一心刺激小穴後,便被漸漸開發成敏感體質。在奶子搖不停下快感高潮。「體驗過這麼爽後,就再也回不去尼特了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