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, 2023

我與陌生男子激情車震

有私家車的人越來越多,性行為方式也越來越大膽,自然有不少人把這想法付諸實踐,進而形成了“車床族”。 “喂,請問,這條路能出去嗎?”那天晚上7時,我從朋友家出來,正埋頭往外走,忽然,一輛小轎車在我面前停下,一個陌生男人搖下車窗,伸出頭問我。那兒岔道很多,一般人不太清楚。 我對著他點點頭,嗯了一聲。他卻打開另一邊的車門說,我對這一帶不熟,麻煩你,把我帶出去好嗎?我正好順路,就坐上了他的車。 到車上,我才覺得好像不妥。我不禁看了看身邊的這個男人,他穿著西服,理著平頭,和我年齡差不多,有幾分小帥氣,怎麼看也不像個壞人。再說我自覺姿色平平,身上只揣了幾塊錢,無錢無色別人怎麼會打主意?想到這裏,我也就放下心來。 有我替他指路,他很快開車出了社區。我想下車,他卻說,你幫我帶路,我順便送你回家吧,免得你走路。我覺得他言之有理,也就沒有拒絕。車很快滑到我家樓下。 我對他說,我到了。他卻說,時間還早,我們聊聊天,你待會兒再上去。不知為什麼,我竟沒有下車。我想,就在我家樓下,他敢怎麼樣呢?再說,不過是聊聊天而已。 於是,我就往椅背上一靠,同他說話。他說,如果沒有猜錯,你是一個能幹的女人,不過丈夫對你並不一定珍惜。 我的鼻子忽然有點發酸,眼睛微微發潮,是的是的,他一點都沒有說錯,我就是這樣的女人。從來沒有一個男人這樣讚美過我,我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知音。 接著,他又說,自己離婚兩年了,現在一個人生活很痛苦很茫然。說著,說著,他就往我懷裏靠。我推開他,他又攏過來。 這樣推拒了好幾次,他忽然把我用力一攬,強吻了我。我想再次推開他,可是一種巨大的暈眩感擊中了我,我不再抗拒。我和這個素昧平生的男人在車上發生了性關係! 當一切結束,我坐直身子,突然感到一種強大的恐懼感向我襲來,自己到底做了什麼?我裹好衣服,踉蹌著跑下車。在關上車門的刹那,我聽到那個男人說,我還會來找你的。就像一陣寒風吹過,我嚇得渾身一抖。 Read more: http://www.want-daily.com/portal.php?mod=view&aid=20265#ixzz379v5OI3c
173免費視訊秀-視頻交友真人秀 live 173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-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後宮視訊直播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官網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85街論壇85st-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go2av後宮打飛機專用網 Live 173 視訊聊天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Live173app 台灣momo520視訊美女聊天室 愛薇兒情色網-聊天室哪個黃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包養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 午夜網紅直播性愛話題 美女真人秀視訊網站-美女視訊陪聊-視頻表演聊天室 免費美女視訊影片下載-美女視訊直播秀 色情美女視訊免費看 三上悠亞影片-午夜聊天室推薦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MM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官網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真人直播間下載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-一對一性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十九歲尼特神乳H奶的高潮初體驗記錄!初次高潮三本番

【影片主角】︰小春ももこ(小春桃子) 【中文簡介】︰從三年尼特變成MOODYZ專屬女優。軟嫩神乳H奶的十九歲小春桃子開發奶子。同時玩弄超棉花糖奶子、奶頭和小穴,便馬上有抖動反應。一心刺激小穴後,便被漸漸開發成敏感體質。在奶子搖不停下快感高潮。「體驗過這麼爽後,就再也回不去尼特了…...